售後服務

★七日鑑賞期★
1.消費者均享有產品到貨7天猶豫期權益(注意!猶豫期非試用期)。
2.收到商品後,請保持完整,7天內均可退換貨。
3.每張訂單僅提供一次退換貨服務,為避免爭議發生,請確實驗收商品後再使用(如有疑問請來信客服詢問)。

★不屬瑕疵範圍★
1.色差、味道、溢膠、線頭、記號、些微不對襯、少許脫線、表面刮傷不超過一公分、商品不喜歡、與想像不符。

★試鞋須知★
1.請勿直接踩在地板上,建議鋪上乾淨的紙。
2.勿大力磨損鞋底,並保持商品乾淨完整。

★退換貨須知★
1.
退換貨時,請保持商品全新未使用狀態,商品吊牌/配件請保持完整。
2.
請勿直接在鞋盒或商品上黏貼宅配單和綑綁膠帶破壞原始外觀,以免影響您的退換貨權益。


※所有鞋款皆為人工製作,難免會有味道、溢膠、線頭、記號、些微不對襯、少許脫線、表面刮傷不超過一公分等情形。若無法接受者欲進行退換貨,需自行負擔來回運費,如有不便敬請見諒。
※本賣場均為實物拍攝,但因不同燈光、不同顯示器下的色彩會有些微差距,顏色請以實際商品為主,對色彩極度敏感之買家請審慎考慮之後再行購買,若無法接受欲進行更換需負擔來回運費,如有不便敬請見諒。



退貨方法

請來信客服: ling02010201@gmail.com